圖片來源: 

Reviver

密西根州本周核發數位車牌,成為全美第三個許可使用這類新式車牌的州。

數位車牌供應商Reviver本周宣布,密西根州當局已准許11個市鎮的居民購買數位車牌,並且合法在美國、加拿大及墨西哥駕駛。

和醫院床頭卡或廣告招牌一樣,車牌也發展成以連網裝置取代死板且無法加值的傳統車牌。Reviver提供的車牌是具LTE連網能力的HD顯示器,高階版還有GPS定位功能。它可提供個人化顯示,將車牌換成黑、白兩色,以及在有限程度下客製顯示文字,例如「Keep Distance」。但它最大好處是防竊,當車子被移動時會即時傳送訊息到手機App上通知車主,也能遠端在車牌上顯示「Stolen」。用戶也可以利用App完成車牌號碼註冊及更新,並遠端追蹤被竊車輛位置。

Reviver的RPlate提供每月20及25美元的訂閱制服務,車牌則分成電池版及接電線版本,後者使用車子本身電力,不需換電池,也可加入GPS定位功能。

之前已有加州及亞利桑納州核准數位車牌的使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