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la創辦人暨營運長鄭鎧尹將擔任一卡通總經理。

一卡通公司董事長李懷仁將擔任數位發展部政務次長,一卡通公司今天(8/25)宣布,董事長將由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代理,同時新總經理也將由鄭鎧尹出任。

數位發展部即將成立,行政院日前宣布數位發展部高層人事,其中政務次長由一卡通公司董事長李懷仁擔任,李懷仁預定在8月27日卸任一卡通公司董事長職務,今天一卡通董事會通過決議,董事長將由高市府經發局長廖泰翔代理 。

廖泰翔曾在銀行、電子支付、金融資訊服務等領域工作,他表示,過去一卡通在李懷仁帶領下,與地方政府緊密合作,例如因應疫情後的新經濟商機,結合餐飲業、計程車、民眾需求的好家載外送服務,以及高雄券、高雄燈會的暢遊碼等也都透過一卡通平臺推動。未來一卡通將與政府、銀行、店家、使用者更緊密結合,擴大強化支付生態系觸角,以強化電子支付及儲值卡優勢,滿足使用者的各種需求,並豐富支付產業樣貌。

至於新總經理鄭鎧尹原為iKala創辦人暨營運長,具有網路、多媒體、數據行銷的經歷,一卡通將借重鄭鎧尹經驗,協助推動轉型,包括加速生態圈整合,以龐大用戶為基礎發展新的數據商業模式。

鄭鎧尹指出,上任後將以技術團隊擴展升級帶動業務動能為優先聚焦的方向,利用本身具有的專業背景,加上新創團隊的視野,兼顧營運穩定性、帶入創新思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