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YSE

雲端通訊平臺Twilio周三(9/14)宣布組織重整,準備裁撤全球11%的人力,受到影響的員工將在當天收到通知,而此一組織重整的成本約介於7,000萬~9,000萬美元之間。根據Twilio今年第二季的財報,該公司截至今年6月底的全球員工數為8,510,代表將有超過930名員工被迫離職。

Twilio主要提供客戶交流平臺(Customer Engagement Platform,CEP),以讓企業能夠以各種通訊方式與客戶互動,在全球21個國家經營,今年第二季的營收成長41%,達9.43億美元,虧損3.2億美元。

Twilio執行長Jeff Lawson表示,該公司在過去幾年以驚人的速度成長,成長速度太快也讓他們未能充分聚焦於四大關鍵事項上,包括投資平臺的可靠及穩定性,提高傳訊的獲利能力,加速Segment的採用,以及擴大Flex客戶等,並使得現在必須作出裁員的困難決定。

舉凡是非屬於上述四大優先目標的員工都可能受到波及,但所有被裁撤的員工都能領到12周的基本遣散費,每一年的年資可獲得額外的一周薪水,符合下一次的股權生效,此外,倘若Twilio新闢了職缺,也會專為這些員工建立一個申請管道。

根據Twilio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此一組織重整的成本將介於7,000萬~9,000萬美元之間,整個程序將在今年底前完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