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Amazon在本周二(9/28)發表了全新的電子書閱讀裝置Kindle Scribe,這是Amazon首款基於E Ink電子紙且同時支援讀、寫的閱讀裝置,它採用10.2吋螢幕,為Kindle史上螢幕尺寸最大的機種,並配備無需充電的筆,最低階規格的售價為339美元,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計於今年出貨。

Amazon表示,Kindle Scribe具備既有Kindle的所有功能,包括可調整的字體,沒有眩光的顯示器,以及自動調節的燈光,更大的螢幕尺寸讓它得以騰出空間書寫,所附帶的筆得以透過磁性附著於裝置上,而且無需充電,若以每天閱讀半小時的頻率來計算,充一次電的裝置續航力可達12周。

Kindle Scribe允許使用者匯入個人文件,並直接於PDF檔案上寫筆記,也能匯入於Microsoft Word及網頁上的手寫筆記,並支援在TXT、GIF、JPG、HTML、PNG、GIF、JPG、JPEG、BMP及EPUB等格式的檔案上作筆記。使用者所作的筆記會自動備份並儲存於雲端,明年初也將開放使用者透過Kindle程式存取雲端上的筆記。

其輸入功能可設定行寬,提供螢光、橡皮擦及復原工具,Kindle Scribe所使用的筆有兩種規格,分別是基本款與高級款,基本款為免費附贈,只有簡單的書寫功能,高級款則直接於筆上增添了橡皮擦的功能,另有一個可供客製化的按鍵,可作為螢光或開啟新筆記的快捷鍵,售價為30美元。

不過,相較於其它的Kindle,Kindle Scribe最大的缺點應該是它並未具備IPX8的防水能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