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信用卡與金融公司Mastercard推出Crypto Source計畫,使銀行能夠提供安全的加密貨幣交易服務,加速進軍加密貨幣產業。Mastercard透過與授權加密貨幣託管供應商合作,Mastercard的合作夥伴將能獲得加密貨幣購買、持有和出售服務,還有身分、網路、安全和諮詢服務。

Crypto Source採用Mastercard Crypto Secure,針對加密貨幣生態以及發卡單位需遵守的法律規範,提供額外的安全性。具體來說,Mastercard提供給銀行和金融科技公司的加密貨幣相關套件,包括能夠購買、持有和出售加密資產的技術和合作夥伴關係,而且也提供相對應的安全管理服務,涵蓋Mastercard身分驗證解決方案、加密貨幣分析、交易監控和反洗錢等功能。

同時Crypto Source也擁有一系列加密貨幣支出和兌現功能,像是加密貨幣信用卡、開放銀行和跨境服務等,金融機構還可以獲得如開立數位收據,以及使用客戶忠誠度解決方案等Mastercard額外功能。加密貨幣計畫範圍很廣,包含計畫設計、產品開發和技術實作,以及在上市前的最佳化、行銷諮詢服務,提供銀行和金融公司端到端支援,協助開發大規模加密貨幣專案。

而Mastercard的這項服務,是與區塊鏈基礎設施平臺Paxos合作,這項合作關係讓Paxos代表銀行進行加密資產的交易和託管服務,而Mastercard則會將這些功能整合到銀行介面中,提供終端消費者無縫體驗。

Mastercard積極進入加密貨幣市場,接連併購了Finicity、Ekata、RiskRecon和CipherTrace金融科技公司,目標是要以特有的服務組合,支援金融機構開發替消費者管理加密資產的產品。目前Crypto Source正處於試驗性計畫階段。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