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推出了一個新的雲端基礎設施平臺Alloy,可讓組織成為雲端供應商,向終端用戶提供自家營運的OCI(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服務,組織可以在本地資料中心內獨立且完全控制雲端服務營運,滿足資料控制和資料主權要求,對於高度監管的產業,如醫療保健和金融服務,便可以使用自己的硬體來建構雲端服務。

Alloy使服務供應商、軟體供應商和金融機構等組織,可以立即成為雲端供應商,向其用戶推出新的雲端服務,這些組織可以提供全套雲端服務、品牌化和客製化體驗,並且綑綁額外的加值服務和應用程式,以滿足垂直市場的特殊需求。

由於組織可以在自己的資料中心獨立執行Alloy,完全控制其營運,滿足特殊的監管需求。Alloy使組織能夠在雲端服務中加入更多客製化和控制功能,使其不受限制地進行創新,像是提供公部門和需要將工作負載保留在國內,並獨立營運自有資料中心的使用案例。

Alloy將OCI許多基礎架構和平臺服務擴展至組織的環境,不論是出於效能和資料主權等原因,都能使雲端環境更接近本地,Alloy能夠提供與OCI相同的100多種基礎設施和平臺服務,同時組織也可以在自己資料中心使用預整合硬體和軟體平臺,針對市場需求訂製產品。

組織能使用Alloy以自有品牌提供雲端服務,控制商業條款與客戶關係,同時也能使用客製化的OCI控制臺、通知、警示、SDK和文件,也能夠設定定價、帳戶類型和折扣計畫,結合Oracle Fusion Cloud ERP產品的嵌入式財務管理功能,組織可以管理客戶生命周期,開立發票和計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