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Valence Security

去年才於以色列創立的資安業者Valence Security上周宣布完成2,500萬美元的A輪增資,且主導該投資的是微軟的M12創投基金,其它投資者還包括Valence種子投資者YL Ventures、Akamai Technologies、Porsche Ventures,以及賽門鐵克前總裁Michael Fey,愈發使得Valence受到矚目。

圖片來源/Valence Security

Valence主要提供的安全服務是透過政策與自動化流程,來減少SaaS(軟體即服務)應用的資料分享、供應鏈、身分辨識及錯誤配置的風險,有鑑於不管是否開發SaaS應用的組織很可能都會用到SaaS服務,而與SaaS有關的安全漏洞也成為遭到駭客利用的缺口,而讓Valence受到微軟、Akamai、Fey或其它創投的青睞。

Valence共同創辦人Yoni Shohet表示,利用第三方整合、OAuth令牌、API金鑰與無/低程式碼流程以未經授權存取機密資料的SaaS供應鏈攻擊正在興起,使得Valence決定聚焦於此一「商業應用程式網路」領域,此外,組織的安全團隊並不只想知道各個風險表面,還想要能夠有效大規模降低風險的工具與程序。

此外,Valence的協作SaaS安全解決方案不僅提供基本的SaaS安全態勢管理(SaaS Security Posture Management,SSPM),也能協助解決資料保護、身分安全與錯誤配置,提供一個全面性的程序,而非由零散的解決方案所組成。

具體來說,組織的安全團隊將可透過Valence服務來保護重要的SaaS應用,諸如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Salesforce與Slack等,並確保在不危及SaaS採用速度及生產力的情況下持續遵守內部政策、產業標準及法規。

目前Valence的員工人數約只有25名,新一輪的增資將會用來招攬更多在以色列及美國的員工,擴大研發並加速經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