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rypto.com

加密貨幣交易平臺FTX暫停提款並申請破產保護一事讓幣圈用戶人心惶惶,周末再傳出另一中型交易平臺Crypto.com曾經誤轉價值約10億美元的32萬個以太幣至Gate.io平臺,造成部分Crypto用戶恐慌,而出現大量提款現象,不過目前Crypto的運作看來一切正常。

一名Twitter用戶@jconorgrogan周日(11/13)指出,Crypto.com曾經在10月21日將32萬個以太幣轉至另一個平臺Gate.io,這占了Crypto所持有的82%的以太幣,消息一出,Crypto平臺即出現大量提款。

圖片來源/@jconorgrogan on Twitter

不過,當天包括Crypto執行長Kris Marszalek與Gate.io都出面說明,解釋這是不小心轉錯帳所致,款項已轉回Crypto。Marszalek表示,該筆款項理應要轉至Crypto新的冷錢包,卻送到外部的交易平臺錢包,但此一錢包也位於Crypto的白名單中,已與Gate合作將款項轉回冷錢包。

Gate.io也特別發表了聲明,指出該次於10月21日發生的大規模匯款因觸發了Gate平臺的安全審核機制而遭到攔截,在與Crypto溝通之後確認是操作失誤,之後即啟動資產退還流程,已將款項全數退回。

在FTX事件仍餘波盪漾之際,就算已是一個月以前發生的意外,依然讓Crypto用戶湧入提款。

然而,加密貨幣生態環境未臻完善是個不爭的事實,根據《Web3 is Going Just Great》的報導,在2021年5月時,有一名Crypto.com用戶要求該平臺退款100美元,結果她收到了價值720萬美元的加密貨幣,Crypto一直到同年的12月才發現此事,接著透過訴訟才成功追回款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