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Amazon揭露了他們最新智慧倉儲機器人系統Sparrow,能夠在發貨程序中替代人力揀取貨品。完整的訂單發貨程序,包括接受訂單、物品揀選和包裝等多項程序,而Amazon也持續開發不同的機器人技術,來自動化之間的一些基礎動作,像是移動、處理、分類、辨識和存放商品等。

Amazon提到,他們發貨程序中一個關鍵階段是揀貨,在物品被打包之前,貨架機器人會將需要包裝的貨品,移動到揀貨人員的面前,揀貨人員揀取需要的商品並且打包,接著再由其他機器人像是Robin和Cardinal系統,將包裹搬運到倉庫的指定位置。

而Sparrow是Amazon目前倉庫中,第一個可以針對個別產品,進行偵測、選擇和處理庫存的機器人系統,Sparrow利用電腦視覺和人工智慧技術,辨識並處理數百萬件物品,執行原本人工撿取貨物的工作,Amazon表示,將由Sparrow執行重複性的任務,並透過自動化訂單提高發貨程序效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