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與三星合作可跨不同App整合資訊的Health Connect,本周進入公測階段。

Google、三星合作打造Wear OS 3,在這項計畫下,也推動跨Android裝置及健康App的資訊整合於單一管理介面。今年5月間兩公司宣布共同開發Health Connect健康資訊平臺,旨在讓不同App的健康與健身資訊可以跨Android裝置互通。

Health Connect目前已經以Beta版在Google Play Store上架,供使用者下載。根據Google網頁說明,Health Connect可整合40多種資料類型,涵括運動、身體與生理量測數據、營養與睡眠類型。與之相容的健康App包括Google的Fitbit、生理期追蹤Flo、健康與營養追蹤Lifesum、Samsung Health、智慧戒指Oura、健身器材派樂騰(Peloton)MyFitnessPal、減重用的WW(Weight Watchers)及醫療級血糖儀Dexcom等13款App或裝置。

在Android手機上,Health Connect可以透過「快速設定」(Quick Settings)功能磚開啟。打開後可以一覽最近讀取哪些App資訊,以及設定可讀寫哪些App。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