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Evernote

2000年於美國創立的筆記與任務管理軟體Evernote周三(11/16)宣布,即將出售給義大利的行動程式開發商Bending Spoons,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僅說預計於明年初完成交易。

Evernote創立時的概念很容易理解,它打算成為人們在運算裝置上的數位筆記本,它支援Windows、macOS,也有Web版,之後也進駐了Android及iOS版本,在2013年的估值接近10億美元。Evernote提供免費及付費訂閱版,主要是儲存量與功能上的差異,目前它支援25種語言,全球用戶數超過2.5億,每年的經常性收入約為1億美元。

至於Bending Spoons則是2013年才創立的行動程式開發商,旗下產品包括影片編輯程式Splice、照片復原程式Remini與健身程式30 Day Fitness等,也曾替義大利政府打造COVID-19追蹤程式Immuni。

Bending Spoons執行長Luca Ferrari表示,該公司的使命就是替客戶、員工與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每天全球都有數百萬使用者仰賴Evernote來組織他們的生活,讓Evernote成為非常適合Bending Spoons的產品。Evernote則說,與Bending Spoons的合作將可加速Evernote各個方案的功能改善與交付速度。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