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vidia

Nvidia本周宣布,已與微軟簽署多年合作協議,以於微軟Azure超級電腦運算架構上整合Nvidia的GPU、網路與AI軟體,以協助企業訓練及部署大規模的AI模型。

去年6月,雙方便共同於Azure上提供基於Nvidia A100 GPU叢集的超級電腦服務,號稱為全球首個整合Nvidia AI能力的公有雲,現有的Azure實例配備Nvidia A100 GPU與Nvidia Quantum 200Gb/s InfiniBand網路,未來的實例將會整合Nvidia H100 GPU與Nvidia Quantum 2 400Gb/s InfiniBand網路。

Nvidia說,結合先進的Azure雲端運算架構、網路與儲存能力,這些針對AI進行最佳化的產品將可替各種規模的AI訓練與深度學習推理,帶來可擴展的峰值效能。

此外,雙方也會合作以最佳化微軟的DeepSpeed深度學習最佳化軟體,Nvidia針對Azure進行最佳化的AI工程流程與軟體開發套件,未來亦可供Azure客戶使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