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本周一連舉行三天Re:Invent大會,公布多項工具。其中AI輔助程式撰寫的工具CodeWhisperer支援的開發語言擴大到C#、TypeScript,此外並加入單一簽入(SSO)整合功能。

CodeWhisperer是AWS今年6月公布並預覽的AI輔助程式開發服務,是以機器學習技術(machine learning)為底層,是AWS Toolkit各項IDE的一環。它會根據多種環境線索為開發專案提供建議以提升開發人員開發速度,包括原始碼中的游標位置、游標前的程式碼、註解及同一專案中其他檔案的程式碼。開發人員可以直接套用CodeWhisperer的建議,或是自訂修改其建議用於自己的專案。

周一在Re:Invent中,AWS宣布CodeWhisperer支援的開發專案,從Python、Java、JavaScript再擴大到C#及TypeScript專案。AWS Toolkit的IDE包括Visual Studio Code、JetBrains、AWS Lambda、AWS Cloud9都提供CodeWhisperer。

圖片來源/AWS

此外,CodeWhisperer加入了單一簽入(Single Sign-On)功能,AWS 管理員能將之與AWS其他身份驗證方案整合起來。不具備AWS帳號的個人用戶則可以AWS Builder ID及個人電子郵件啟用CodeWhisperer,而不必再排隊試用。

CodeWhisperer仍然為預覽版,開發人員可以根據適用的IDE下載AWS Toolkit,或透過AWS Console啟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