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Kevin Krejci on flickr(CC BY 2.0)、Tesla

近6成推特用戶贊成馬斯克(Elon Musk)辭去推特公司老闆一職。

馬斯克周一(12/19)早上透過自有帳號請推特用戶表決,他是否該辭去推特最高主管,馬斯克說他將遵從表決結果。結果顯示,在投票的1,750萬人當中,57.5%的人說Yes,42.5%說No。

這位科技首富自10月底接掌推特後,種種率性決策包括改革現有Twitter Blue、大舉裁員、封鎖追蹤其私人飛機的帳號,而後又將批評者的帳號封鎖等,造成公司內部大亂,並讓廣告主質疑推特將成言論無政府狀態而暫停合作。

上周推特終於恢復推出Twitter Blue,並將iOS版價格由8美元上調為11美元。此外也恢復批評其限制言論自由的《紐約時報》、CNN、NBC及The Intercept記者帳號。馬斯克昨日也為兩個月來任意的政策變動道歉,表示未來主要政策變更都會經過用戶表決。

馬斯克即使真的辭去公司執行長一職,仍將是推特的持有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