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宣布併購機器學習工作管線新創Pachyderm,期望透過整合雙方解決方案,在大規模人工智慧應用程式,應用自動化可重現(Reproducible)機器學習工作管線,進而提高用戶的機器學習應用,從概念性驗證階段進入生產的速度。

Pachyderm是一家使用開源軟體,自動化可重現機器學習工作管線的新創公司。重現機器學習管線,代表著用戶藉由使用相同的資料集,在每次執行中獲得相同的結果,進而提高預測的透明度、可信度和準確性,同時也能最佳化時間和資源運用。

隨著人工智慧專案越來越大,需要的資料集越來越多,可重現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帶來基礎設施成本最佳化,同時也確保資料安全可靠。Pachyderm可重現人工智慧軟體,能夠強化HPE現有大規模人工智慧產品,滿足影像、文字等生成人工智慧大型模型的運作需求。HPE解釋,可重現機器學習工作管線,對於大規模人工智慧專案至關重要,這代表了人工智慧預測準確性增加,並且更快取得結果的重要功能。

HPE將在自家的機器學習開發解決方案中,整合Pachyderm可重現人工智慧功能,在整個開發和訓練環境中提供資料驅動工作管線,以自動最佳化、準備、追蹤和管理可重複機器學習程序。HPE用戶得以更快地開發和部署大規模人工智慧應用程式,擁有的優點包括掌握資料處理歷程,供用戶了解資料的來源,以及資料在機器學習生命周期和分析過程的移動,可以簡單追溯錯誤的根本原因。

用戶也能執行資料版本控制,根據追蹤不同版本的資料,了解任意資料創建和更改的時間點,Pachyderm的高效能增量資料處理,能夠只處理增量資料即可更新人工智慧應用,加速並且自動化資料更新。

當前Pachyderm軟體已經上市,可以與HPE現有人工智慧軟體解決方案整合,HPE接下來還計畫將Pachyderm整合到機器學習開發系統,提供開箱即用的模型建置和訓練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