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擴大與MongoDB從2018年以來的合作,除了增加一倍MongoDB Atlas在Google雲端基礎設施的使用外,還要在Google自家雲端產品強化MongoDB整合,使雙方產品能夠更好地運作,同時共同協助新創建立事業。

接下來Google BigQuery和MongoDB將會更深入的整合,提供客戶更加一體的分析解決方案,新功能將簡化資料從BigQuery串流至MongoDB的步驟,減少開發人員的工作,使用戶能更容易建立複雜的分析應用。用戶在MongoDB的資料也將能方便地應用Google人工智慧服務,透過增加MongoDB與Vertex AI的整合、新的參照架構,使企業可靈活地開發人工智慧應用。

Google與MongoDB的合作,也會強化資料主權功能,MongoDB加入Google Cloud Ready-Sovereign Solutions計畫,使企業可以在使用MongoDB的同時,也能滿足本地資料治理和資料主權的需求。

另一個Google與MongoDB合作重點,是要改善Atlas和Google雲端服務的搭配使用,以加速用戶產品上市進程,官方提到,用戶將可以在Google執行個體良好地部署MongoDB的產品,使Atlas和BigQuery能夠共享交易資料,執行複雜且即時的分析。在加速用戶產品上市的目標下,Google與MongoDB將會在實作、工程和支援團隊更緊密合作,使用戶在Google雲端靈活部署Atlas。

新創公司也能夠在此次Google與MongoDB擴大合作下受惠,Google與MongoDB將會建立資源協助新創快速執行MongoDB,並且提供MongoDB和Google雲端產品點數以及上線支援,同時也會提供滿足新創公司特殊需求的工具,像是快速擴大或是縮小規模的基礎設施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