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以ChatGPT強化的新Bing在2月初宣布及部份上線將近1個月後,本周媒體發現已經全面開放大眾使用,不用再報名等候。

新Bing 2月份上線後,傳統搜尋列介面第一時間即可使用,但主要ChatGPT功能及聊天機器人的介面,則只對部分用戶開放。其他用戶必須先加入等候清單等待獲得測試通知。不過《Windows Central》 昨(15)日報導,多位未加入等候清單的用戶已經可以直接使用。《The Verge》則測試同時登入多個微軟帳號,也都全部立即獲得電子郵件確認開通。

微軟尚未對此做出官方宣布,因此在Bing.com仍然保留「Join the waitlist」的選項。但用戶登入微軟帳號後就立即能用Bing了。不過用戶必須使用Edge瀏覽器才能使用類似ChatGPT的聊天機器人介面。

微軟本周稍早也將ChatGPT整合到Azure OpenAI服務中。這家軟體巨人預定歐美地區3月16日將有生成性AI的相關記者會,媒體推測可能是關於新Bing的宣布。

於此同時,微軟本周稍早也透過穩定通道釋出Edge 111.0.1661.41更新版本。這個版本的側邊欄加入了數項新功能,當中包含名為Edge Copilot的搜尋工具。微軟指出,這功能可根據網頁上下文及用戶目標提供智慧建議及分析整理資訊,一如新Bing,Edge Copilot可協助用戶撰寫出更好的信件、更快搜尋、學習新技能。企業用戶需IT管理員同意。若管理員許可,員工就能在其電腦上使用側邊欄及Edge Copilot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