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potify

全球音樂串流龍頭Spotify周一(7/24)宣布,即日起調漲包括美國在內的數十個市場的訂閱費率,這是Spotify自2011年發表以來,首次調漲美國市場的費率,把個人月租費從9.99美元調漲至10.99美元,雙人月租費從12.99美元調漲至14.99美元,適用於6人的家庭方案從15.99美元漲至16.99美元。在Spotify列出的漲價市場中,並未包含臺灣。

Spotify提供基於廣告的免費方案,以及不同組成的付費訂閱方案,付費用戶得以享受無廣告的音樂播放,也能離線下載音樂,並支援更高品質的音樂串流服務,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2億的付費訂閱用戶。

2020年Spotify即曾變更費率,但當時僅調高7個市場的家庭方案費率,這次則擴大漲價範圍,除了美國之外,還包括澳洲、英國、丹麥、西班牙、法國、香港、義大利、荷蘭、新加坡與泰國等數十個市場。

而臺灣的Spotify訂閱價格則未見更動,個人每月為149元新臺幣,兩人為198元新臺幣,家庭方案則是268元新臺幣。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