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lack

Salesforce旗下的傳訊協作平臺Slack近日宣布,即將於今年冬天展開Slack AI的測試,把生成式AI能力整合到Slack中。

Slack表示,隨著用戶所傳送的訊息、分享的文件,以及所錄製的影片,Slack儼然已成為組織的知識寶庫,為了釋放這些知識的全部潛力,決定於平臺上整合生成式AI能力。

目前Slack所規畫的Slack AI三大功能分別是頻道回顧(Channel Recaps)、對話摘要(Thread Summary)與答案搜尋(Search Answer)。其中,頻道回顧將允許使用者在任何頻道中產生重點提要,例如從客戶的回饋頻道中馬上找到關鍵主題,以加速作出有見解的決策。

對話摘要則是允許使用者在任何的對話中,只要點選一個按鍵就能根據對話的脈絡作出摘要,特別適用於邀請專家加入一個已有許多討論的對話中時。答案搜尋則是只要使用者提出一個問題,Slack AI即可根據相關的Slack訊息找出簡潔的答案,例如釐清一個新專案的目標及參與對象。

Slack亦強調Slack AI將具備Slack平臺既有的安全機制,以讓企業可安心於組織中部署,所有的資料都會受到Slack的保護,不會被用來訓練第三方的模型,亦不會與其它客戶的資料相混合。

對Slack AI有興趣的使用者可先提出申請以參與早期測試。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