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

米高梅國際酒店集團(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周一(9/11)透過X坦承遭遇網路安全問題,影響了該公司的許多系統,目前米高梅的飯店與賭場官網全都停擺,更有媒體報導包括房卡、ATM或吃角子老虎都失靈了。

該集團主要經營飯店與賭場,不僅在美國的許多州都擁有物產,也進駐中國、埃及、印度及杜拜等其它國家,2020年時該集團發生資料外洩事件,超過1,000萬名的住戶資料外洩,包括Twitter共同創辦人Jack Dorsey與藝人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等知名人物。

根據MGM Resorts 的說明,它們最近發現一個影響該公司系統的網路安全事件,於外部資安專家的協助下很快便展開調查,也知會了執法機構,並立即採取措施來保護系統與資料,包含關閉特定系統。目前正在釐清事件的原委與範圍。

目前不管是MGM Resorts飯店的官網,或者是賭場的官網,都是處於停擺狀態。訂房或查詢只能回到打電話的傳統模式。

而根據RawsAlerts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報導,此一意外嚴重影響MGM Resorts在當地的賭場運作,除了ATM與吃角子老虎都失靈之外,數位房卡也無法使用,而且看起來MGM Resorts其它地區的飯店與賭場也都受到波及。

《Networkinvegas》則說,這起意外始於周日(9/10),當時米高梅對外宣稱正執行數位鑰匙系統的日常維護,但之後其它賭場與系統卻陸續出現故障,從支付系統無法運作、數位房卡失靈到吃角子老虎當機,米高梅一直到周一才對外承認遭到網路攻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