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Amazon周三(9/27)印證了市場傳言,指出甫於本月自微軟離職的產品長Panos Panay,將在今年10月底至Amazon就職,接替即將退休的Dave Limp,負責Amazon的裝置暨服務業務,加入Amazon的S-Team並向執行長Andy Jassy彙報。

在微軟待了19年的Panay原本負責的是Windows與Surface裝置,到了Amazon之後,也將負責Amazon的裝置暨服務業務,涵蓋Alexa、Echo、Kindle、Fire TV及Amazon Appstore等。

原本擔任Amazon裝置暨服務資深副總裁的Limp是在今年8月宣布退休計畫,當時Amazon即表示會在幾周後發表繼任人選。

Panay到任後將會與Limp進行交接,預計維持數個月,而Limp雖自Amazon退休,據傳實則是要去接管藍色起源(Blue Origin)的執行長一職。藍色起源為Amazon創辦人貝佐斯(Blue Origin)所創立的航太公司,現在的執行長為Bob Smith。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