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一個稱為Playwright Test的測試服務,該服務可供開發者簡單地大規模執行Playwright測試框架,對現代網頁應用程式執行端到端測試,以驗證應用程式的可靠性,確保在不同情境下都能正常運作,而且全託管服務讓開發者只需要專注於應用程式測試,而無需擔心測試基礎設施的維護。

Playwright是一個開源框架,能夠自動化端到端測試網頁應用程式。Playwright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援多瀏覽器,以測試應用程式在Chromium、Firefox和WebKit等瀏覽器的行為,同時也可用於模擬多種行動裝置,在不同裝置和視窗大小下執行測試。另外,Playwright還可執行網路攔截和模擬,測試應用程式在不同網路條件下的行為。在測試過程中,Playwright會截圖和拍攝影片,方便開發者除錯。

而微軟推出Playwright Testing這個完全由雲端管理的服務,使得大規模執行Playwright測試更加容易,其提供高度平行化的測試能力,允許應用程式一次在多種作業系統和瀏覽器組合上,執行大量Playwright測試,在不犧牲測試品質的情況下,更快速地完成測試並加速功能交付的腳步。

對於原本就使用Playwright框架測試應用程式的開發者,轉移使用微軟的Playwright Test服務,不需要更改現有測試程式碼,只需要經過幾個配置步驟,將測試套件連接到服務,便可以無縫轉移。微軟的Playwright Test服務支援多個Playwright版本,並會隨著新的版本推出而更新,讓開發者的應用程式,可以在最新的瀏覽器版本和技術上測試,以確保應用程式維持現代化和安全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