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lack

協同平臺Slack執行長Lidiane Jones本周傳出跳槽約會程式開發商,母公司Salesforce可望在下周公布繼任執行長人選。

約會程式開發商Bumble本周宣布前執行長Whitney Wolfe Herd下臺,現任Slack執行長Lidiane Jones將於2024年1月繼任,負責將之推向IPO。

Jones是2021年中Salesforce以277億美元收購Slack以來,第二位離職的最高層主管。長久掌理Slack的共同創辦人Stewart Butterfield於今年初下臺,由Jones接任。

Salesforce對Slack的收購引發投資人和員工質疑兩者的相容性,Jones接手的任務之一是確保兩家公司的整合,並推出業務人員使用的Slack版本。Bumble的宣布意謂這位執行長在位僅12個月。

Jones的離職似乎有點突然,媒體引述Jones對內訊息報導,她形容這項消息「超出預期」,因此她將留任到今年年底以確保交接順利,並說很快會宣布繼任人選。

Techcrunch則報導,消息人士透露下周就會公布。分析師相信,Slack可望會從內部現有主管或是已離職人士遴選下任主管,以確保引領Slack和Salesforce順利融合AI作為產品元素。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