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3天延遲,OpenAI的客製化ChatGPT服務GPTs終於在上周五上線,供部分用戶使用。

OpenAI執行長Sam Altman宣布,GPTs已上線供所有ChatGPT Plus訂戶使用,較預定時間晚了3天。

OpenAI於上周的首屆開發者大會上公布,可讓付費方案用戶包括ChatGPT Plus、ChatGPT Enterprise客製化聊天機器人的GPTs服務及GPT-4 Turbo模型,原本預計很快開放,但Altman周四指出,由於新功能用量超出預期,使得新服務必須延後上線。

但同時間OpenAI證實報導遭遇DDoS攻擊,被懷疑這才是GPTs服務未能準時上線的主因。這波攻擊導致ChatGPT及API發生周期性斷線。親俄駭客組織Anonymous Sudan宣稱犯案。

經過24小時的搶修,OpenAI周四晚間宣布問題排除,恢復所有服務上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