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Evernote

雲端記事本服務Evernote昨(30)日正式宣布新政策,下周開始,免費帳號最多只能儲存50項筆記及1個線上筆記本。

從12月4日起Evernote將實施新政策,一個Evernote Free帳號最多只能儲存50項筆記及1本筆記本,適用於現有或新增用戶。Evernote指出,由於大部分用戶筆記數量都在50項以下,因此用戶多半不會受影響。

在12月4日以後,超過限額的免費帳號用戶必須刪除筆記,或是升級到付費版本才能繼續新增筆記。但現有帳號下超出50項筆記的用戶,Evernote表示仍然可以持續讀取、編輯、共享、匯出及刪除現有筆記和筆記本。

Evernote上周開始通知免費版用戶升級,並強調付款訂閱版提供筆記跨裝置立即同步、直覺式AI功能如筆記清理及AI搜尋,以及更高的穩定性、安全性與運作效能。

Evernote近年因營收不佳,功能更新減緩,也縮小營運。這家曾經是獨角獸的線上記事本平臺,去年宣布賣給了義大利行動軟體開發商Bending Spoons,7月宣布公司營運遷往歐洲,也裁減大部分美國及南美員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