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App Store

微軟全產品徹底擁抱AI。新版Android及iOS版Edge瀏覽器悄悄增加AI的品牌字樣。

《Neowin》報導,上周iOS版Microsoft Edge版本120.2210.116Android 120.2210.99版Microsoft Edge分別在蘋果App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上架,皆改名為「Microsoft Edge:AI瀏覽器」,強調AI的元素。根據微軟的描述,新版行動Edge瀏覽器搭載AI功能,增加上網體驗,包括最新的Copilot。Copilot以最新的GPT-4及DALL-E 3為底層文字及圖片生成模型,可讓用戶以自然語言搜尋、新增信件內容或圖片、摘錄文章或會議重點、翻譯,或協助腦力激盪等,不需用戶付費即可使用OpenAI最新模型。

這是繼11月微軟將Bing Chat改名為Copilot後,微軟推出的最新Copilot產品。微軟二周內已先後釋出Android版及iOS/iPadOS版獨立Copilot App。

除了Copilot外,新版Edge還包含更快效能、智慧廣告攔截器、密碼或收藏夾多用戶端同步、三層隱私防護、不儲存上網cookies或密碼隱私模式(InPrivate)、建立同時保存圖片與文字的集錦、翻譯,以及精準定位到縣市的天氣預報等新特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