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Xerox Corporation

歷史超過100年,幾乎已成為影印機代名詞的全錄(Xerox)周三(1/3)發表了新的經營模式及組織結構,進入改革階段,同時也宣布將在今年第一季裁撤15%的人力。目前全錄約有2萬名員工,估計將有3,000名員工受到影響。

全錄執行長Steven Bandrowczak表示,未來全錄的資源將集中在三大關鍵領域,分別是改善及穩定核心列印業務,藉由建立新的全球商業服務組織來強化生產力及效率,以及有紀律地執行多元化收入。

新成立的全球商業服務將整合並簡化內部流程,可降低交易成本,改善客戶及員工體驗,進而提高生產力及效率,此外,全錄也宣布高層人事變動,美洲區總裁Joanne Collins Smee及產品長Tracey Koziol皆已於2023年底離職,並由John Bruno負責列印、數位及IT服務的整合,由Louie Pastor回鍋主導新的全球商業服務,同時監督全錄的轉型。

全錄在去年第三季創下16.5億美元的營收,比2022年同期下滑5.7%,單季營業利潤為6,800萬美元,在去年10月公布Q3營收時,全錄即已宣布要邁入改革階段,目標是在2026年達到3億美元的全年營業利潤。

不過,當全錄轉型與裁員的消息傳出後,該公司當天的股價下滑了12.15%,以15.84美元作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