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ugging Face

被稱為AI界GitHub的Hugging Face周四(1/25)宣布與Google Cloud策略聯盟,讓Google Cloud成為Hugging Face的AI訓練及推論任務的首選服務,雙方也計畫整合彼此服務。

Hugging Face的願景是讓所有企業都能利用開放的模型與開源技術來打造自己的AI,藉由建立一個開放的平臺,以讓資料科學家、機器學習工程師與開發者可輕鬆存取最新的模型,並在所選擇的平臺上使用。目前Hugging Face已提供近50萬種共享模型及逾10萬種資料集。

Hugging Face表示,此次將與Google在開放科學、開源、雲和硬體領域進行合作,讓企業能夠利用Hugging Face的最新開放模型,以及Google Cloud的最新雲端和硬體功能構建自己的AI。

雙方的合作將允許開發者利用Google的AI平臺Vertex AI來訓練、微調與提供Hugging Face模型,並於Google Kubernetes Engine(GKE)上使用Hugging Face專用的深度學習容器,允許更多開源開發者存取Cloud TPU v5e,支援基於Nvidia H100 Tensor Core GPU的A3 VM,也能利用Google Cloud市集替Hugging Face托管平臺進行簡單的管理與計費,包括Inference、Endpoints、Spaces與AutoTrain等。

Google Cloud執行長Thomas Kurian指出,此一合作將確保Hugging Face開發者可存取Vertex AI與Google的安全基礎設施,加速新一代AI服務及應用的發展。

Hugging Face平臺預計於今年上半年,把Vertex AI及GKE列為部署選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