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司推出Copilot更新,這次更新範圍包括copilot.microsoft.com網站,還有iOS與Android應用商店中的Copilot應用程式。用戶存取Copilot將會看到更為簡潔的外觀和使用體驗,除了介面的更新之外,微軟還新增了建議提示詞輪播功能,藉以更好地呈現Copilot的功能。

微軟也在Copilot添加更多的圖像創作功能,藉由使用Designer功能,用戶不僅可以創建圖像,現在還能在Copilot內直接進行線上圖像編輯,讓用戶不中斷創作工作流程保持聊天的流暢度。這些圖像編輯包括用戶可以突出顯示特定物體,無論是強化顏色使其更加醒目,或是模糊圖像背景讓主題更加突出,甚至使用畫素藝術風格等特效重新建立圖像都能夠完成。

Copilot Pro訂閱用戶還可以在不離開聊天的情況下調整圖像大小,並在正方形和橫幅布局重新生成圖像,微軟預告,他們還將在Copilot中推出Designer GPT功能,提供用戶沈浸式且專用的畫布,在Copilot中迅速將想法轉為實際成果。

另外,微軟副總裁暨Copilot、Bing工程與產品部門負責人Jordi Ribas,則在社交平臺X上公布Copilot的平衡模式現在採用一個稱為Deucalion的新模型,他提到,Deucalion模型經過微調,使Copilot平衡模式回應更加豐富且快速。

根據微軟的資料,在過去一年Copilot使用量暴增,已經建立超過50億次聊天和50億張圖像,而這也促使了Edge和Bing市占持續增加。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