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推出LinuxONE 4 Express,這是一款針對中小型企業和新興資料中心環境設計的大型主機,目的在於將LinuxONE的效能、安全性和人工智慧功能,擴展至更廣泛的用戶群。其預配置的機架安裝系統,能夠在具成本效益的情況下,讓企業快速啟動工作負載,開始利用平臺處理數位資產管理、人工智慧醫療影像等各種新舊用例。

IBM提到,當前企業在將業務轉移到線上的過程,容易形成由孤立技術堆疊所組成的混合雲環境,而這並不利於業務整合和引入人工智慧技術。LinuxONE 4 Express則鎖定此需求,讓新創和中小型企業從基礎開始有意識地建置混合雲策略,因此隨著業務的成長和市場需求變化,LinuxONE 4 Express能夠靈活地擴展,以滿足日益增加的工作負載和效能要求。

IBM LinuxONE 4 Express採用Telum處理器,擁有高效能運算能力,適合處理資料密集型應用和人工智慧推理運算,其配備GDPS,以及擁有HyperSwap的IBM DS8000系列儲存,並執行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環境,可用性可達到99.999999%。而LinuxONE 4 Express採用機架安裝形式,可提供靈活部署需求,讓企業能將其整合到現有的資料中心架構當中。

IBM LinuxONE 4 Express是一個針對新創與中小企業的解決方案,其擁有的功能能夠支援新興用例。LinuxONE 4 Express提供安全平臺,具有保護機敏資料的機密運算能力,而內建的硬體基礎安全技術Secure Execution for Linux,可以隔離個別工作負載免受外部攻擊甚至是內部威脅,而這對於數位資產應用是一個重要的功能。

而LinuxONE 4 Express所搭載的Telum處理器,可供企業存放人工智慧與重要資料於LinuxONE系統上,實現在資料儲存處執行資料分析,在像是健康保險公司需要即時分析大量醫療紀錄,以驗證索賠的情境,可加速業務決策速度。

IBM還指出,IBM LinuxONE 4 Express可讓企業簡化IT環境,將資料庫整合到LinuxONE系統上降低成本,與x86伺服器相比,將Linux工作負載移至IBM LinuxONE 4 Express,可讓企業在5年內的總擁有成本節省超過52%。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