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Kyndryl

HPE與IT服務商Kyndryl本周在世界通訊大會(MWC)上宣布策略合作,Kyndryl將提供5G LTE企業專網的布建與整合服務給全球客戶。

在這項合作下,前身為IBM基礎架構服務部門的Kyndryl將和HPE 5G專網設備部門Athonet共同開發5G/LTE專網服務方案。Athonet為HPE 2023年初收購的義大利私有行動核心網路平臺業者,HPE希望藉此擴展產品陣容從資料中心、雲端到企業邊緣網路。

Kyndryl將提供部署服務,協助整合HPE Aruba企業有線、無線網路(Wi-Fi 6)環境以及Athonet的5G/LTE網路核心平臺。Kyndryl也將提供AIOps整合服務平臺Bridge,該平臺讓企業用戶得以掌握與管理多種雲端、混合雲上的IT資產及應用,實現自動化、減少網路斷線風險。

Kyndryl原本就是HPE邊緣到雲端(Edge-to-Cloud)平臺的合作服務夥伴,雙方已為共同客戶提供多種運算即服務(Compute as a Service,CaaS)、多雲資料可攜、有線和WLAN(Wi-Fi 6)、勒索軟體與災難復原服務。

除了HPE網路設備之外,Kyndryl也提供諾基亞(Nokia)及思科5G專網平臺的布建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