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P

HP本周宣布印表機訂閱租賃服務,以解決家庭或中小企業印表機維修困擾,最低每月6.99美元。不過目前這項服務只在美國提供。

家庭用戶、學校、店家經常需要列印,不論是學生教材、小孩家庭作業、網購退貨標籤(return label)或收據等,但對於欠缺IT人員的家庭、個人工作室、學校或小型企業來說,設定和管理印表機是相當麻煩的事。HP說已聽到用戶心聲,名為All-In Plan可讓用戶不再需要購買印表機或墨水匣。

All-In Plan為針對家庭和中小企業新設計的全包式租賃服務,內容包含一臺印表機及24x7線上支援,內建的管理軟體讓用戶墨水快用光之前寄送到家,若機器故障可隔日免費更換。印表機使用2年後也可以升級。HP還提供30天免費試用服務。

HP All-In Plan方案提供2款HP家用機種Envy系列,以及1款中小企業機種OfficeJet Pro噴墨印表機選擇,依據機器等級,訂閱費用分別為每月6.99、8.99及12.99美元。不過這項服務目前僅在美國提供,並未說是否會在海外實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