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宣布推出Einstein 1 Studio,這是一套低程式碼工具集,讓Salesforce管理者和開發者自定義CRM對話式人工智慧助理Einstein Copilot。Einstein 1 Studio包含三部分,分別是針對特定商業任務,創建自定義人工智慧操作的Copilot Builder,還有可創建和啟用自定義提示詞的Prompt Builder,以及能夠建置和匯入各種人工智慧模型的Model Builder。

Copilot Builder讓用戶可以針對自家業務,配置與自定義Einstein Copilot,以自動化的方式處理商業任務。藉由整合Salesforce專有程式語言Apex、複雜業務流程自動化工具Flow,還有能夠連接不同系統和資料的介面MuleSoft API,以及自定義提示詞等新的生成式人工智慧元件,使得Einstein Copilot可跨Salesforce應用程式和外部系統完成特定任務。

Prompt Builder則可以讓用戶方便地創建自定義,且可以重複使用的人工智慧提示,目的是要簡化複雜的過程,供用戶設計出符合特定需求的提示詞。官方提到,該工具可將生成式人工智慧的使用範疇擴大至對話之外,像是允許用戶將自定義提示嵌入到Salesforce聯絡記錄的按鈕中,客服專員只要點擊按鈕,即可立即獲得特定客戶相關所有需要特別注意的案例總覽,使客服更有效地解決客戶的問題。

Model Builder供用戶以低程式碼方法建立自己的人工智慧模型,包括預測客戶行為、銷售趨勢等預測用模型,也可以是生成文字或是回答問題等生成式模型。運用Model Builder,用戶就能夠簡單地根據特定需求和案例建置人工智慧模型。

官方提到,Model Builder讓客戶選擇使用由Salesforce管理的人工智慧模型,或是自帶模型,也可以使用Salesforce合作夥伴所提供的預測性和生成式人工智慧服務,例如Amazon Bedrock、Anthropic、Azure OpenAI與Google雲端等。

目前Prompt Builder和Model Builder已經在全球正式推出,而Copilot Builder目前則還在測試當中。Model Builder將會在今年稍晚的時候,支援經過Data Cloud資料微調的大型語言模型,該功能會先支援Amazon Bedrock、Google Vertex AI和OpenAI的模型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