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本周宣布,於去年3月發表、去年10月開放早鳥使用的Microsoft Copilot for Security即將於今年4月1日正式上市,這是一個基於AI的網路安全產品,旨在協助安全專業人員能夠快速回應網路威脅,以機器的速度處理訊號,同時能在幾分鐘內評估所曝露的風險。Microsoft Copilot for Security的介面支援25種語言,並可以8種語言進行回應。

根據微軟的說明,Microsoft Copilot for Security是目前唯一結合具備特定安全能力之專用語言模型的安全AI產品,這些能力包含來自微軟的全球威脅情報,以及超過65兆的每日訊號;它能夠與微軟的其它安全產品共同運作,涵蓋Microsoft Defender XDR、Microsoft Sentinel、Microsoft Intune、Microsoft Entra、Microsoft Purview與Microsoft Defender for External Attack Surface Management等,利用來自這些產品的訊號來生成客製化的指導。此外,Microsoft Copilot for Security也能搭配眾多的第三方軟體使用,或是透過獨立的入口網站來使用。

微軟依據早鳥客戶的試用結果,歸納出Microsoft Copilot for Security的4個關鍵安全操作任務,包括利用生成式AI將複雜的安全警報快速提煉成可操作的摘要,利用基於AI的分析能力來評估安全事件的潛在影響,以AI來協助惡意腳本程式的逆向工程,以及取得事件回應的行動指南。

研究顯示,經驗豐富的分析師在Copilot for Security的協助下可提升20%的速度,準確度提高了7%,更有97%希望下次執行同樣任務時得以使用Copilot for Security。

正式版Copilot for Security所具備的新功能還包括客製化的提示手冊,可整合客戶自家的商業邏輯與行動指南,以及使用報告等。

此外,正式於全球發表的Microsoft Copilot for Security將採用消費計價模式,以使用每小時4美元的費率來計價,允許用戶可快速地小規模部署、實驗或學習,而不必為每個裝置或每名用戶預先付費。

近日微軟也實際展示Microsoft Copilot的應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