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10吋Android平板電腦MeMO Pad FHD10,搭載Full HD高畫質螢幕,不同於其他Android平板電腦大多採用ARM架構處理器,FHD10採用英特爾Atom處理器,定價1.19萬元。

新款平板電腦採用10.1吋Full HD螢幕,支援1920X1200解析度的IPS面板,可視角度可達到178度。使用者可將500萬像素相機所拍攝不同角度照片合成為全景照片,還提供自動化輸入等功能。

FHD 10預載Android 4.2系統,採用1.6GHz英特爾Atom Z2560雙核心處理器,為少見採用英特爾處理器的Android平板電腦。內建2GB記憶體及16GB儲存容量,華碩提供用戶免費的5GB WebStorage網路儲存空間。將於8月台北電腦應用展(8/1到8/5)銷售。

和先前華碩所推出的變形平板Transformer系列產品不同,MeMO Pad FHD10為純平板電腦產品,因此未推出鍵盤基座。其他規格包括內建GPS衛星定位、重力感應器、光源感應器、電子羅盤,平板電腦前方內建120萬像素視訊相機,內建電池使用時間可達10小時。

除了FHD10之外,在競爭漸趨激烈的低價7吋平板電腦市場,華碩在6月底已推出低價7吋平板電腦MeMO Pad HD7,搭載聯發科四核心處理器,採用7吋HD畫質IPS螢幕,為今年電腦應用展另一項主打平板電腦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