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G2,使用5.2吋Full HD螢幕,搭配高通Snapdragon S800四核心處理器,未來兩個月內於全球各地上市。

G2使用的高通Snapdragon S800四核心處理器,與Sony 6.4吋螢幕旗艦機種Xperia Z Ultra使用相同處理器,為高通Snapdragon系列中最快的應用處理器。配合高速四核心處理器,手機預載Android 4.2.2,內建2GB記憶體,儲存容量分為16GB及32GB,配備3000mAh電池。背後搭載1300萬畫素相機,支援光學防手震OIS,部份國家將支援LTE。

手機將先在韓國上市,未來兩個月內陸續與全球130家電信業者合作,包括北美、歐洲、亞洲市場。LG並未說明該旗艦手機未來上市價格。

有別於一般手機在側邊提供按鍵設計,G2為了讓大螢幕手機使用上更為方便,將電源鍵、音量鍵設計於手機背面,提昇按鍵便利性,同時減少手機因側邊按鍵容易滑落造成手機損傷的風險。

另外,G2也加入一些新功能,例如使用者收到文字簡訊,可將訊息中的內容簡單地複製到記事本或月曆,或自動在地圖或網路上搜尋。當手機來電鈴聲響起時,將手機拿到耳邊就會自動降低音量,同時自動接聽來電。手機連接週邊裝置變的更聰明,例如偵測到插入耳機,自動跳出推蔫選項或相關的產品功能。

為保有手機用戶隱私,G2特別提供了第二組密碼設定,讓使用者可以設定允許他人觀看的內容或功能,避免與家人親友分享手機時,連同個人隱私一起分享的窘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