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於周三(8/21)推出了Bing for Schools試行專案,此一針對美國K-12基礎教育需求設計的Bing搜尋移除了搜尋結果中的所有廣告,而且會自動過濾成人內容,並有更嚴格的隱私保護機制,現已開放學術申請初期試用。

微軟Bing行為科學家Matt Wallaert表示,Bing for Schools專案把技術應用在課堂上,用以改善學生的數位文化,協助學生在一個安全、沒有廣告的環境下學習使用搜尋的能力。

根據Pew的調查,94%的老師認為他們的學生應該會利用搜尋引擎來做功課,有91%的教育者認為數位文化的內容應該併入學校課程中。

為了鼓勵Bing for Schools的採用,微軟不但祭出可免費換取Surface RT平板電腦的Bing Rewards計畫,還為4~12年級的學生設計了數位文化活動。

其中,微軟會根據Bing for Schools的使用量來提供點數的獎勵,達到3000點就可免費兌換一台含有Touch Cover的Surface RT,根據微軟的估計,每60名Bing Rewards使用者平均一個月就可替學校換來一台Surface RT,任何人皆可參與Bing Rewards,只要選擇支持的學校即可。

微軟亦建立了Bing for Schools網站以協助老師、家長與學生了解該計畫並提出申請,學校亦可申請參與該測試專案,現在已有多所學校的逾80萬名學生會在今年開學後使用Bing for Schools。(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