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在台正式發表5吋Full HD螢幕旗艦手機Xperia Z1,下週四(9/19)展開限量預售活動,空機售價2.29萬元。

9月19日Sony將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台中大遠百、高雄Sony旗艦店三地舉行限量預售活動,台北現場排隊前150名、台中前50名、高雄前50名現場排隊購買手機者將贈送市價6980元黑色DSC-QX10外接鏡頭相機,排隊名額之外的消費者可獲得市價2480元SBH50藍牙耳機。

Xperia Z1是今年初上市的Xperia Z後續機種,同樣採用Omni Balance的外型設計,以及5吋Full HD規格螢幕,但內部採用2.2GHz高通最新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2GB記憶體、16GB容量,提供IP55/58防水防塵設計,水下1.5公尺可拍照、錄影,為Sony Mobile下半年度旗艦機種。

新手機主打Sony自家相機技術,搭載2070萬畫素相機,採用與Sony消費型數位相機相同的1/2.3吋Exmor 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元件,搭配Sony的f2.0、27mm的G鏡頭及BIONZ影像處理器,支援高速快門。

配合相機硬體功能,Sony提供Xperia相機應用程式,例如Info-eye可讓使用者以手機拍下書本、酒標或地標照片,搜尋相關資訊;Timeshift最佳照片則可拍下按下快門前後各1秒影像,供使用者篩選出最佳照片。

Z1支援NFC近場通訊技術,可透過One Touch和另一個NFC裝置配對連接,Sony特別運用這項技術推出外接式鏡頭相機,QX10及QX100,只要開啟NFC與鏡頭相機輕觸,手機就能快速與鏡頭相機無線連接,從手機上就能遙控鏡頭相機拍照,同步瀏覽相機內的照片。

QX10、QX100創造出特別的相機應用,但比較可惜的是兩款相機並沒有內建光學觀景窗或螢幕,無法像一般數位相機取景,必需連接手機後才能取景拍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