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ax外型延用今年3月推出的4.7吋New HTC One(如圖)設計,但搭載更大的螢幕。

宏達電下一代旗艦手機HTC One Max已通過NCC審驗,稍早前也通過中國工信部審驗,意謂One Max上市時間已近。

HTC One Max為宏達電繼New HTC One後最新一代旗艦級智慧型手機,外傳將延襲New HTC One的金屬外型,搭載現有HTC手機中最大的5.9吋Full HD螢幕,及最新的Android 4.3作業系統。

儘管HTC One Max尚未正式發表,但該手機9月已先通過中國工信部審驗。國內NCC也在9月通過,根據公開的認證資料顯示,HTC One Max已在9月30日通過型式認證,產品型號為803s,不過,公開資料中可能基於宏達電要求,並未公佈新手機照片。

取得國內型式認證代表已符合國內對通訊設備的電磁相容、電氣安全、電信介面等規範,具備國內上市資格。但上市時間仍需視宏達電正式發表日期而定,外傳可能在10月底前上市。

HTC One Max除了採用5.9吋Full HD螢幕,也將延續New HTC One的Boom Sound前置雙喇叭,並使用強調提昇進光量、400萬畫素的UltraPixel相機,內建2GB記憶體。此外,和蘋果剛推出的iPhone 5S同樣支援了指紋辨識功能,確保手機使用者身份安全。

今年德國IFA展中高階智慧型手機精銳盡出,10月因三星5.7吋Galaxy Note 3、LG 5.2吋旗艦手機G2、Sony Xperia Z1相繼推出帶起新一波高階手機市場競爭,蘋果也在9月發表iPhone 5C、5S,可能在11月底前在台灣上市,宏達電HTC One Max如何在這波高階手機競爭中脫穎而出受到外界關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