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情境照片,非報導中之手冊內容。

Google與LG在去年10月共同發表Nexus 4,就在外界預期雙方即將在下周揭露新一代Nexus手機之際,疑似Nexus 5的操作手冊率先在網路上曝光。

這份意外現身的操作手冊頗為完整,上面印有僅供LG內部使用的字樣,出廠日為2013年9月,版本別是0.9版。雖然該操作手冊寫明屬於LG-D821手機,但操作手冊最後的拆解說明可清楚見到背蓋的Nexus字樣。市場也猜測這很可能是Nexus 5,只是LG使用了不同的名稱。

Nexus為Google所創立的Android裝置品牌,每款新的Nexus手機或平板電腦通常會伴隨著新一代的Android平台問世,而替Google打造Nexus裝置的製造商也不一,從宏達電、三星、華碩到LG。

根據LG-D821的操作手冊,這是一款採用5吋螢幕,解析度為1920x1080的智慧型手機,內建Snapdragon的4核心處理器,每核心時脈為2.3GHz,具有800萬與130萬畫素的前後相機,內建32GB儲存空間,支援無線充電與NFC。

由於該操作手冊仍為草案,規格也許還會變動,也尚未確定這就是Nexus 5,市場則盛傳Google將於下周一(10/14)發表新一代的Nexus裝置。(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