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AllThingsD與USA Today本周相繼引述消息來源報導,蘋果計畫在10月22日發表新一代的iPad產品,包含9.7吋的第五代iPad,以及7.9吋的第二代iPad mini。

蘋果是在去年10月發表第四代iPad與首款iPad mini,依照蘋果的產品更新周期,今年10月是個很可能的發表時間點,不過蘋果拒絕回應相關報導。

市場猜測第五代的iPad將會更輕薄,而且將比照iPhone 5S,採用64位元的A7處理器,並升級攝影元件。至於第二代的iPad mini則可望將螢幕升級到Retina,亦有可能採用A7。新一代iPad是否會內建指紋辨識系統也令人好奇。

外界亦預期蘋果在發表新一代iPad時也會更新Mac Pro產品線,以及推出新一代的小牛作業系統OS X Mavericks(OS X 10.9)。(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