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預期Google即將要發表新一代的Nexus 5智慧型手機,有關Nexus 5的照片、規格或售價皆曾曝光,而本周日@evleaks則公布了白色的Nexus 5,並說它即將於11月1日發表。

總結各種已經曝光的Nexus 5資訊,這是由LG打造的智慧型手機,將內建代號為KitKat的Android 4.4平台,採用5吋的螢幕與時脈為2.3GHz的4核心處理器,以及2GB記憶體,配備130萬與800萬畫素的前後相機。Google Play日前曾不小心陳列了Nexus 5,並揭露16GB的售價為349美元。

白色版引起討論的原因是Google通常一開始只發表黑色的版本,例如去年10月推出的Nexus 4是黑色版,一直到今年5月才有白色版問世。evleaks所公布的照片則讓外界相信Google會同時發表Nexus 5的黑色版與白色版。(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