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最新一代家庭遊戲主機PlayStation 4將在12月18日上市,主機空機售價為12980元,至於PlayStation Vita TV機上盒則預定明年1月開賣。

Sony今天(11/5)在國內發表最新一代家庭遊戲主機PlayStation 4(簡稱PS4),新主機採用8核心AMD處理器,內建8GB GDDR5記憶體、500GB容量硬碟,宣稱新主機提供更快、逼真的電玩遊戲體驗,並支援乙太網路、Wi-Fi無線網路、無線藍牙等通訊功能。

台灣地區11月8日開始接受PS4預購,12月18日正式銷售,主機含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HDMI線、耳機、USB線、電源線在內售價為12980元,搭配PS Camera組合售價為14480元。配合主機上市將同時推出23款遊戲,其中7款為中文化遊戲。

除了宣佈PS4主機上市資訊,Sony還將推出新型PlayStation Vita掌上型遊戲機,新產品配備1GB記憶卡,搭載5吋高解析度螢幕,厚度、重量比前代減少20%及15%,國內預定11月16日販售,售價為5980元。另提供PlayStation Vita與鋼彈電玩遊戲銷售組合。

另外,Sony鎖定家庭娛樂推出的PlayStation Vita TV機上盒預定在明年1月16日上市,單主機售價為3480元,這款機上盒可以與Vita掌上型遊戲機連線,在電視上玩Vita的電玩,提供多人分享的電玩遊戲體驗。

除了與PlayStation Vita連接,Vita TV在國外也與網路內容供應商合作,使用者可以在電視上觀賞Netflix、Hulu的線上串流影片,Sony表示,明年1月台灣上市也將與在地內容業者合作,但是要等到上市銷售才能宣佈合作的內容業者。

微軟也計劃今年11月推出Xbox One,售價為499.99美元(約台幣14690元),Xbox One提供全新的Kinect體感控制器,目前台灣確切上市日期還未公佈,但可以想見兩家業者今年底展開新一波的家用電玩遊戲機戰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