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發表新款VAIO筆電,其中全新推出的Fit Multi-flip系列筆電觸控螢幕可翻轉180度,兼顧筆電、平板電腦使用需求,售價3.58萬元起。

Fit Multi-flip系列共推出13、14、15吋三款機型,採用Core i5處理器,搭載Windows 8.1,配備觸控螢幕可翻轉180度,當筆電闔上後即化身為Windows平板電腦。

不過,由於筆電呎吋較大,Fit系列重量較一般10吋或迷你平板電腦重許多,介於1.4到2公斤,以時下平板電腦重量而言,似乎較適合在家中使用。Fit Multi-flip系列筆電還使用Sony行動裝置上的新技術,例如Exmor RS感光元件,螢幕採用SONY TRILUMINOS、X-Reality技術強化影像、色彩顯示表現。

由於鎖定在筆電、平板2合1裝置市場,Fit Multi-flip定位略高,13吋機型售價從4.28萬到5.28萬元,14吋售價為3.58萬元,較大的15吋為3.98萬到4.88萬元之間,11月下旬開始在國內銷售。

當平板電腦使用時,使用者可透過隨機提供的Digitizer Stulus觸控筆,搭配平板內建的應用程式手繪塗鴉,強調近似在紙張上的書寫體驗。

除了Fit Multi-flip系列,已上市的VAIO Pro 11、13超輕薄筆電,還有同樣為2合1設計的VAIO Duo 13預定在11月下旬推出紅色限量版本,新色採用金屬鋁及碳纖維材質多道工法塗層呈現較亮質感,筆電硬體規格也有小升級,固態硬碟容量從256GB提高到512GB,售價從6.48萬元起跳。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