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able結合國內經銷商進軍台灣資安市場,將提供其弱點掃描工具Nessus、日誌關聯引擎LCE及安全預警中心SC等相關產品服務及支援。

Nessus可讓使用者輸入主機位址,掃描特定網站主機是否有漏洞,並將掃描檢測結果供使用者參考,以加強主機安全。今天(11/6)Tenable將與加值代理商創泓科技合作進軍台灣,提供包含Nessus在內完整資安產品服務與支援。

Tenable大中華區總經理莊昊龍表示,進入台灣市場後將引進Tenable完整資安產品服務,包括弱點掃描和威脅管理、行動裝置安全、惡意程式、設定檔或修補程式的稽核、日誌事件管理、網路安全監控、資料存取安全、虛擬平台監控等等。

具體的產品服務除了弱點掃描工具Nessus,包括日誌聯關引擎LCE(Log Correlation Engine)、被動偵測分析流量的PVS(Passive Vulnerability Scanner)、安全中心SC(Security Center)。

日誌聯關引擎LCE可紀錄Log,監控系統是否發生異常的檔案變更行為,並能進行關聯性分析,對管理者提出安全警告;而PVS被動偵測則能7x 24掃描網路流量,偵測用戶端、主機、應用程或行動裝置是否存在漏洞,或是未經授權的登入行為,以及流量中是否含有敏感資料。

安全預警中心SC則提供資安預警的角色,使用者透過SC可瞭解LCE、PVS、Nessus掃描或監控狀況,以可客製化的儀表板呈現監控情形,讓管理者瞭解是否有漏洞,或是異常行為發生,IT稽核是否合乎規定。SC 4.7還比照行動裝置上的App Store概念提供安全應用商店,提供Tenable推出的各項安全分析工具。

創泓科技總經理黃健寧表示,目前已成立服務支援團隊,國內已有超過500家付費使用Nessus的客戶,未來將先以這些客戶為主推廣其他產品服務,逐步擴大國內企業採用Tenable的產品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