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推出個人雲端儲存系統My Cloud EX4,可容納4顆3.5吋硬碟,最大儲存容量可達16TB,提供NAS儲存管理功能,售價依配備容量而異,從2.8萬元起跳。

My Cloud EX4採用4顆WD紅標硬碟,提供8TB、12TB、16TB三種容量,支援RAID 0、1、5、10,以及JBOD儲存模式,售價分別為2.8萬元、3.3萬元、4.8萬元,鎖定家庭及小型辦公室NAS市場。

為避免因臨時斷電而損害,該款產品可連接兩個外接電池供電,當其中一個插座斷電時,可以馬上由另一個外接電源供應電力。使用的WD紅標硬碟也提供3D平衡技術,提升硬碟使用的可靠度。內建兩個USB 3.0可連接外接硬碟增加儲存容量。

使用者可透過網路存取My Cloud EX4上的資料,也能在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上安裝App存取資料。App支援包括Android、iOS、Windows等行動平台,可隨時掌握系統容量使用狀況,設定好帳號後還能透過行動程式存取Dropbox、Skydrive、Google Drive等雲端資料,設定將雲端上的資料轉移到My Cloud EX4。

在中小型企業儲存應用上,My Cloud EX4可透過SmartWare Pro設定多台電腦備份,也支援Mac。企業用戶也可以設定以EX4備份另一地點的EX4,或是備份到Amazon S3、ElephantDrive上的空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