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維基共享資源;作者:David Shankbone。

路透社報導宣稱取得來自FBI的備忘錄,顯示駭客組織Anonymous在去年底便利用Adobe ColdFusion的軟體漏洞入侵了美國政府不同部門的電腦,且透過植入的木馬持續竊取政府資訊。

根據該備忘錄,Anonymous組織入侵了美國陸軍、能源部、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也可能入侵了其他政府組織,FBI認為Anonymous針對美國政府的駭客行動仍然持續進行中,同時警告美國政府的電腦系統管理員必須注意系統的完整性。

路透社還取得了美國能源部部長Ernest Moniz所發出的內部郵件,表示駭客竊取了逾10.4萬筆的員工、承包商與其他相關的個人資料,還有約2萬筆的銀行帳號。

文件中FBI表示,大多數的入侵行為都尚未曝光,目前尚不確定受到危害的系統數量,但這是一個應該被解決的普遍問題。(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