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LG引進曲面OLED電視(Curved OLED TV)來台銷售,台北資訊月(11/30至12/8)將銷售55吋曲面OLED電視,國內售價尚未公佈,但預估價位將超過30萬元以上。

LG在今年CES上展示55吋曲面OLED電視,強調彎曲的電視顯示技術比傳統平面顯示技術能提供更好的人類視覺體驗,搭配OLED電視使用WRGB 4色顯示,在色域、色彩精確度上大為提昇。

台灣LG預告將在本週六開展的台北資訊月展售曲面OLED電視55EA9800,該款產品在今年4月於韓國銷售,隨後在美國推出,台灣則將在台北資訊月中首次開賣,但國內定價要等到資訊月開展首日才會公佈,依照美國上市售價約1萬美元計算,台灣售價將超過30萬元。

LG曲面OLED電視厚度約只有0.4公分,搭配水晶底座設計,電視內建陶瓷揚聲器,支援Full HD及3D顯示功能。除了LG之外,三星也在今年CES展示曲面OLED電視,但台灣三星目前沒有引進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