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將在下週一開賣,遠傳電信也將獨家銷售,並宣佈搭售的電信資費方案,預料將帶動低價智慧型手機,並推廣更多用戶使用行動上網服務。

由中國的小米科技所推出的紅米手機採用4.7吋IPS HD螢幕,搭配聯發科四核心處理器,以空機售賈3999元的低價搶攻智慧型手機入門市場,將帶動低價智慧型手機新一波競爭。

台灣小米科技預定於12月9日開始銷售紅米手機,先前與小米科技合作引進小米機2S的遠傳電信也預告在同一天將舉行發表活動,實機展示紅米手機,同時可能宣佈購機資費方案。

以性價比在中國市場吸引消費者的紅米機,內建聯發科28奈米1.5GHz四核心處理器、1GB記憶體,雖然儲存容量只有4GB,但支援外接記憶卡,前後配備130萬、800萬畫素相機。相較之下4.7吋螢幕手機的一線品牌手機價格多在7000元以上。

手機採用Android 4.2,搭載小米MIUI V5介面,支援雙卡雙待通訊功能,可同時放入兩張SIM卡,切換不同門號通話或上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