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一代平板電腦iPad Air與iPad mini with Retina(簡稱iPad mini 2)上市,兩款平板電腦國內售價終於出爐,iPad Air售價從1.59萬元起跳,iPad mini2定價1.29萬元起跳。

蘋果在今天(12/16)開始銷售iPad Air及iPad mini 2兩款平板電腦,蘋果在線上商店接受預訂,蘋果授權資訊通路德誼、Studio A、燦坤等也同步開賣,燦坤甚至在16日凌晨搶先舉行首賣,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祭出上網資費方案,促銷WiFi+4G上網機型。

先前一直密而不宣的iPad Air、iPad mini 2售價也終於出爐,iPad Air WiFi機型16GB售價為1.59萬元,32GB版本為1.88萬元,64GB版本2.19萬元,最大的128GB容量版本則是2.49萬元。4G+WiFi機型售價比WiFi機型各容量版本多出4千元。

至於首次採用Retina顯示器的iPad mini 2,WiFi機型16GB版本為1.29萬元,32GB為1.59萬元,64GB為1.88萬元,最大容量128GB定2.19萬元; WiFi+4G機型同樣比WiFi機型各容量售價高出4千元。

兩款iPad在今天開賣後吸引民眾購買,這次首賣到貨量iPad Air較iPad mini 2來得多,第一天蘋果通路iPad mini2即銷售一空,反觀iPad Air仍有現貨,各容量中以32GB最受到歡迎。

蘋果通路業者表示,開賣第一天iPad mini 2首批貨量已銷售完,除了iPad mini受青睞,部份原因也和iPad Air首批到貨比iPad mini 2來得多的原因,雖然iPad mini 2已銷售完,但仍接受民眾預購iPad mini 2,估計第二批供貨最快可能在本週或下週到達。

不同於蘋果通路銷售狀況,但蘋果的線上商店iPad mini2似乎供貨較為充足,就截稿為止,蘋果線上商店接受訂購,iPad mini2估計出貨時間約3到5天。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